close

那天晚上,吃飽了飯,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

Magy突然開口說:老公,要不要喝黑糖水?我泡給你喝!

咩咩:好阿~有人服務怎不好~我要一杯!

Magy:好,那我去泡!阿你要不要加牛奶!?

咩咩:(想了想~)好喔!感覺不錯!

於是Magy就去泡黑糖水了

過了一會兒....

Magy:來,老公,你的黑糖牛奶~

咩咩我拿了過來喝了一口~感覺不錯~

正當我要開口誇他的時候~Magy突然開口說....

Magy老公,我這可是原汁原味,完全不加水喔!

                                      完全不加水喔!

                            完全不加水喔!

            完全不加水喔!

我頓時停頓了5秒鐘...

咩咩妳不加水...那妳黑糖粉怎溶化....

Magy:咦!阿不是啦,我是說我沒加其他的糖啦...像外面的那種果糖之類的...

於是...誇獎變成滿頭疑問....就忘記誇獎了...

生活中,Magy的無理頭,又多了一件....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糖 黑糖牛奶 原汁原味
    全站熱搜

    小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