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咩咩回到家裡

Magy跑來跟我說她好像感冒了(不運動抵抗力特別弱...

跟我說想去看醫生,順便去買保健食品(葉酸)

於是我們當天晚上吃飽飯後就出門去看醫生了(誤!應該是給醫生看病>"<

好在我們出發的時間早,到診所時沒有很多人

於是等阿~等阿~等阿~~終於等到我們了~

開始聽醫生趴哩啪啦@$#%$%$%),也聽Magy趴哩啪啦!(^%$^$#%$#%$)

有時候Magy還會講得比醫生還長...真不知道是她醫生還是醫生才是醫生...

中間還詢問醫生這裡有沒有賣葉酸聽說是促進腦中的甚麼發展之類的...

咩咩想說Magy那麼聰明了,應該不用太刻意買才對

沒想到在拿藥的時候,我立刻覺得這罐葉酸很需要買...原因是甚麼呢...

看完以下我們的對話和Magy的動作就知道了...


護士:Magy小姐

Magy:這裡!

護士:來,掛號費150元,隔壁藥局等候拿藥

Magy:好!

(等待藥師包藥...)

藥師:Magy小姐

Magy:這裡!

藥師:來,這裡的藥,照三餐飯後吃,這樣就可以了。

Magy:好的,那藥師我可以問一下葉酸怎麼吃嗎?

藥師:好的,(默默拿出一罐葉酸出來介紹)這個是衛生署建議的葉酸食用量

裡面200顆,一天一顆,之後!@#$$@%$,趴哩啪啦說完之後...這一罐500元

Magy:喔喔!好的,了解了,謝謝(拿起感冒藥轉身要走...

咩咩:(咦!奇怪!?我付錢了嗎?還是這個有算在健保內?)

藥師:小姐...那是今天要帶一組嗎?(一臉疑惑...

Magy:蛤!甚麼?(一臉疑惑...

咩咩:(我看著藥師,慢慢的拿出千元大鈔給他...)

藥師,我們還是帶一組好了...吃看看能不能把她的腦子修補好一點...不要再這樣呆呆的了...

Magy:蛤!(默默的低下頭看到自己手中拿著藥袋跟葉酸...)唉唷!我怎拿了都不知道...


於是就這樣...我只好為了將來Magy的頭腦能好一點,也為了以後小孩出生不要變得跟Magy一樣...

500元!我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大小事 趣事 好笑的
    全站熱搜

    小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