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天氣不好,下雨、寒冷

但是Magy的工作卻很平順的可以準時回家(Magy是護理師,所以絕大多數都Delay下班。

相反的咩咩這天忙到有點晚才回家

加上天氣冷,所以還沒到晚餐時間,咩咩的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了!

回到家之後,飯菜也煮好了

咩咩當然二話不說,直接拿了碗筷就開動了!

Magy跟老媽過沒一會也坐在旁邊開動了~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場景是這樣的

一試圖.png 

咩咩正津津有味的吃著飯(因為太餓了,所以先吃了~

Magy也拿起湯勺準備盛湯喝了(Magy習慣第一口先喝湯

吃阿吃阿~~Magy突然大叫一聲...這系蝦(很用力的看這湯勺的湯!

咩咩我就看了一下不以為意的說:那是胡椒鹽吧~

Magy就說:賊恩係吧!(台

老媽說:黑謀蝦密啦!可能係菜糖(菜蟲)

(咩咩跟老媽心態都一樣(挖鼻孔...))

咩咩Magy看著魚湯...心中疑問句跑出來...(這魚湯裡面又沒菜,哪來的菜蟲...)

於是我們再努力的用力看阿...看啊...  阿!原來是螞蟻啦!

知道Magy下一步要幹嘛的我就只好默默的拿筷子把那所謂的菜蟲給挑掉

接下來Magy說了一句話...瞬間咩咩跟老媽都傻眼了!

Magy說了:「我要把整鍋倒掉...」

                   「我要把整鍋倒掉...」

                   「我要把整鍋倒掉...」

我的天啊!!才一隻螞蟻而已...就要如此犧牲掉一鍋都還沒喝的湯嗎?

咩咩跟咩媽頓時想第一時間趕緊保護魚湯...

後來問Magy說,你確定嗎!?

Magy說:喔!謀啦!說太快,是要把湯勺的湯給倒掉啦!

真是讓我們虛驚一場....


這故事告訴我們,吃飯時候,眼睛不要這麼亮...

arrow
arrow

    小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